常見問答 交貨期需要多少天?

Flashbay由確認收到客人訂單到送達貨品到客戶,交貨期在相關行業中最快。我們大部分的產品,數量在10-10,000個均可在5個工作天內送達。

在這裡您可以了解到從訂購到交貨的詳細步驟:
索取報價
從訂單日期算起的工作日 實際日期* 這一天將發生什麽?
0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您下訂單給Flashbay。例如:訂購Rotator USB手指,包含您公司logo的印刷銘刻及數據資料的預載。
1
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您訂單的子組件進行整理,以備生產
2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產品組裝并印製您的logo
3
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產品組裝并印製您的logo
4
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訂單處於質量檢查和預定發貨階段
5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訂單從工廠運出。
6
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訂單交付給您
*敬請留意,在我們開始您訂單的生產前,該訂單所有具體細節必須被確認:
  • 印製在產品上的logo檔案必須已提供。繼續閱覽
  • 虛擬樣本必須被確認。繼續閱覽
  • 您預載在產品內的數據必須確認及已獲Flashbay全部接收。繼續閱覽
如果您正在考慮為即將到來的重大宣傳活動,訂購印有您專屬商標品牌的產品,Flashbay可以幫助您, 請舆我們Flashbay查詢報價及索取免費的樣版及虛擬樣本。

雖然我們的交付記錄是世界一流的,但偶然我們的交貨時間可能因外界無法控制的情況而相對延長,例如,惡劣的天氣導致快遞延誤。預留幾天額外的交付緩衝期, 可以免受外界影響派送重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