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
Twister USB手指
×
Flashbay Twister系列USB手指,擁有可360度旋轉金屬套的獨特設計。金屬旋轉套可雙面銘刻(價格已包含四色(含)以下的印刷服務費用)。此項設計讓金屬套可以隨時隨地保護USB接頭。此外,貼心的尾端扣環設計,讓USB手指可以輕巧地別在鑰匙圈或是頸吊帶上,便利隨身攜帶。Twister與 為同一系列,其擁有USB-C連接器。

5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

可供選擇的記億容量

USB2.0
2GB
4GB
8GB
16GB
32GB
64GB
128GB
USB3.0
16GB
32GB
64GB
128GB
不同容量大小可以容納的檔案數量大約是多少?

標準配色

黑色

國際色卡藍色 Blue C

國際色卡綠色 361 C

國際色卡黃色 Yellow C

国际色卡橙色 021C

國際色卡紅色 186 C

國際色卡粉色 Rhodamine Red

雪白色

Pantone®色票參考號碼 USB手指

訂購數量超過250組時, 可以選用pantone色彩系統顏色 詳細瀏覽


	顏色混合是可能的。為不同的部分選擇2種不同的標準顏色。

顏色混合是可能的。為不同的部分選擇2種不同的標準顏色。 詳細瀏覽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USB手指 網版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網版印刷:
正面尺寸: 24.5mm X 14mm
反面尺寸: 24.5mm X 14mm

激光雕刻:
正面尺寸: 24.5mm X 13mm
反面尺寸: 24.5mm X 13mm
網版印刷
1-4顏色

網版印刷

此符號表示產品可選擇網版印刷銘刻技術。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4色以下網版印刷服務。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激光雕刻

激光雕刻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激光雕刻服務。選用雕刻技術的產品,可以賦予成品專業的高級質感.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銘刻服務費用。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我們可以在每一組隨身行動卡碟上, 銘刻您獨特的專屬品牌標記, 個人姓名或是序列號碼. 這項服務推出以來, 已成為學校機關團體最愛的加值服務.
詳細瀏覽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其他客戶專屬的商標品牌樣例!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增值服務

Twister  預載數據資料與檔案

預載數據資料與檔案

我們可以將演示文稿,產品目錄或您希望的任何其他宣傳資料預載到您的USB手指。 詳細瀏覽
Twister  Pantone準確色彩配對

Pantone準確色彩配對

當您想為商務宣傳禮品配上特殊色調在我們的標準色卡範圍外,或是爲了配合商標原稿設計的色票號碼的特殊情況下,我們可提供您Pantone®準確色彩配對服務,讓您的專屬商標品牌猶如初衷,完美展現。 詳細瀏覽
Twister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量身打造專屬銘刻

我們可以在每一組隨身行動卡碟上, 銘刻您獨特的專屬品牌標記, 個人姓名或是序列號碼. 這項服務推出以來, 已成為學校機關團體最愛的加值服務. 詳細瀏覽
Twister  AutoRun自動執行功能

AutoRun自動執行功能

Flashbay為客戶製作的USB手指最大的特殊功能之一,是附加'AutoRun'功能, 這是一般標準存儲器所沒有的。這項功能讓您預載的資料檔案,例如簡報,目錄或文宣手冊,在使用者連接客製USB手指至電腦時,自動顯示執行。 詳細瀏覽
Twister  保護資料鎖/Dual Zone裝置

保護資料鎖/Dual Zone裝置

如果您想要防止資料被其他使用者刪除,Flashbay Dual Zone裝置的USB手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這個特殊裝置結合了標準儲存器的與CD-ROM所具備的唯讀功能。 詳細瀏覽
Twister  設定磁碟區標籤名稱

設定磁碟區標籤名稱

磁碟區標籤”是指硬碟在初次格式化時所給予的預設名稱。我們可以依據您的需求, 重新命名預設名稱。如此一來,在裝置連接到電腦時,將會顯示客戶標籤的名稱。只需小小改變,就能使USB手指擁有獨特特色風格。 詳細瀏覽

周邊配件

楓木展示盒

楓木展示盒做工精美,是USB手指的精美伴侶。盒蓋上下翻轉,採用磁鐵扣緊固,盒蓋可網版印製或激光雕刻您的專屬商標品牌。此款展示盒採用FSC ® 認證合格之歐洲槭樹 。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PT展示盒

使用PT展示盒附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影響力。它不僅看起來很棒,而且還保護內部的款式。PT展示盒具有白色泡綿切割匹配產品,正面有一個超大銘刻面積,可隨時銘刻您的Logo。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吸塑包装盒

塑膠包装盒由透明的PVC製作而成,攜帶掛孔並附帶一張空白卡紙。卡紙可印刷您的專屬商標品牌。如果需要,塑膠包裝盒還可配備一個掛繩空間。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美工圖模板

鑰匙圈

鑰匙圈附有一串金屬鏈和一個可以閉合的金屬掛鉤。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絲印掛繩

絲印掛繩寬度為12mm,可印刷您的Logo。方便使用者將產品掛在頸部。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掛繩

掛繩方便使用者將產品掛在頸部,此掛繩空白(無印刷),寬度為7mm。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MB磁鐵扣展示盒

由強半透明塑料製成,磁鐵盒可搭配各種產品。 蓋子被兩個小磁鐵牢固地關閉。 磁鐵盒有一個匹配產品外形的白色泡綿。 盒子的頂部可以網版印刷您的Logo,通過盒子的透明蓋子Logo將清晰可見。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MBM磁鐵扣展示盒

MBM磁鐵扣展示盒比通常的MB磁鐵盒大,也有內置淺白色泡綿。盒子的頂部可以網版印刷您的Logo,通過盒子的透明蓋子Logo將清晰可見。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尺寸規格

長: 51mm (2 英吋)
寬: 19mm (0.75 英吋)
高: 9.2mm (0.36 英吋)
重量: 12.06 克 (0.43 盎司)

綠色環保產品

RoHS 此項產品完全符合歐盟RoHS電子電機設備有害物質限用指令。

產品外殼組裝零件所使用的合成樹脂及鋁材質, 皆由100%可再回收利用原料所製成.

包裝方式

包裝方式
採用植物性材料製成的半透明袋包裝 - 可生物降解,比塑料袋更環保。 選用其他包裝方式請查看 周邊配件.
Key Ring
標準附帶鑰匙圈

Twister的最近評論

2024年3月1日

Beyond expectation

Overall great work, reply very quickly, astonish me the most is they send me a whole box of the model product, I can see it with my own eyes, and very fine work.
Emmett Li
2023年9月13日

A quick custom purchase

This was a quick custom-made purchase. I saw the prototype in a short time and received the goods within five days after payment.
Paul Yu
2023年3月1日

Great ordering experience

The account manager, Rita, was very helpful and responsive. Not only did she assist me with colour selections but she also provided me with mockup images. It was a great ordering experience!
Claire
2021年10月20日

Great product quality and customer…

Great product quality and customer service.
Betty
2021年7月26日

very attentive and kind

Will answer carefully when there is a question Is a very attentive and kind company
Rotary Club of Taipei South
2021年6月16日

Brilliant service

Brilliant service, and well products. You can't miss the service in your life. I had a request for the fast preview of my design, and the team Flashbay reply me a very well preview and comprehensive quotation. They made me easily to make decision.
甚好創意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日

Review form BSTN (Taiwan)

Review form BSTN (Taiwan) The communication between Flashbay and our firm(BSTN) was very smooth and clear . The Sales Group Leader Ronghua was patient and helpful. Most of all, our USBs were delivered to Taiwan in a very short time, with no delay, correct quantity and good quality. It was a good experience with Flashbay, thank you very much.
BSTN LAW GROUP
4.9/5 Trustpilot評級 閱讀所有 259 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