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
Breeze帽子
Our Breeze Cap is a comfortable and stylish model that features a classic mesh-back design, and a fantastic branding area on the front of the cap. We can add your logo via our Photo Printing or Embroidery branding options. The Breeze also features an adjustable sizing strap for all adult head sizes.

打印的交期為8天,刺繡的交期為10天。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標準配色

黑色

藍色

紅色

雪白色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帽子 相片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相片印刷:
105mm X 45mm
刺繡:
115mm X 45mm
相片印刷

相片印刷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全彩印刷。品牌及商標logo以高解析度,300DPI顯示為佳。上傳格式可以是 .png, jpeg或是 .gif。低解析度影像圖片無法擁有良好的圖片顯示效果。我們的產品價格已經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全彩印刷服務。

刺繡
1-4顏色

刺繡

顯示產品可以使用刺繡技術打上Logo,最多4 種不同顏色。Logo圖檔應為高分辨率及300DPI。您可以將您的文件以.png、jpeg或.gif格式發送給我們。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我們帽子的對比指南

特徴

  • 經典卡車司機帽設計,帶5個面板

  • 舒適的網眼後背,使您保持涼爽

  • 加固的半縫前面板,用於不間斷的印刷區域

  • 魔術貼尺寸調節帶

  • 輕巧耐用,適合日常使用

  • 9cm长帽檐

相關組件

您的帽子
(基於植物的袋子)

採用植物性材料製成的半透明袋包裝 - 可生物降解,比塑料袋更環保。

每袋10個單位

尺寸規格

Circumference: 580mm (22.8 英吋)
深度: 110mm (4.3 英吋)
重量: 97.5 克 (3.4 盎司)

綠色環保產品

RoHS 此項產品完全符合歐盟RoHS電子電機設備有害物質限用指令。

相關產品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