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rip背包
Trip背包是一款非常棒的款式,功能齊全,隨時可以印上您的Logo。Trip採用耐用防水的210T滌綸材料製成,可隨身攜帶。它擴展到一個寬大的尺寸,可以容納3公斤的重量,還提供寬敞的15升容積。Trip背包還配有2個側袋、1個帶拉鍊的主隔層,還配有1個方便的小袋,可在您壓縮背包並想將其存放時使用 - 當然,該小袋還有一個專屬的品牌區域用於印刷您的Logo。

8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25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標準配色

黑色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背包 相片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相片印刷:
正面尺寸: 120mm X 230mm
小袋: 70mm X 80mm
相片印刷

相片印刷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全彩印刷。品牌及商標logo以高解析度,300DPI顯示為佳。上傳格式可以是 .png, jpeg或是 .gif。低解析度影像圖片無法擁有良好的圖片顯示效果。我們的產品價格已經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全彩印刷服務。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特徴

  • 210T防水材料

  • 不使用時可輕鬆折疊

  • 2個側袋

  • 便利的旅行袋

  • 可調節肩帶

  • 高達3kg承載力和15L容量

相關組件

您的袋子
小袋
基於植物的袋子
(每袋10個單位)

採用植物性材料製成的半透明袋包裝 - 可生物降解,比塑料袋更環保。

尺寸規格

長: 131mm (5.2 英吋)
寬: 260mm (10.2 英吋)
高: 410mm (16.1 英吋)
重量: 86 克 (3 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