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ard
Lizzard USB手環創意手指
Lizzard - 由Flashbay精心設計
  • 大銘刻區域為您的Logo提供最大的曝光。
  • 與焦點小組一起開發,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促銷禮品的影響。
  • 簡單直觀的使用。
  • 經過認證和測試,沒有任何缺陷。
  • 受外觀設計專利保護。
只能從Flashbay和我們的授權經銷商處購買。谨防假冒。
Flashbay設計團隊
Flashbay Lizzard系列USB手指,是由柔軟有彈性的矽膠材質所製成,並可創意搭配多種色彩。手環的長度所及,都可以選用1到4色的印刷服務。特別適合需要長度的個性化資訊銘刻,如網址與口號標語等。所有價格都已包含1到4色的網印印刷服務。此款USB手指產品酷炫的造型,非常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

5天交付期,我們組裝,客製并送達您的訂單均在此期間完成!
僅10個就可以訂購

無論您是少量採購還是大量採購,我們友好的客戶經理都將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查詢價格,帶有Logo的虛擬打樣和虛擬樣品。沒有訂購的義務。

00 小時 00 分鐘 00 之內提交訂單,成品送達時間為 2024年3月26日 星期二

可供選擇的記億容量

USB2.0
2GB
4GB
8GB
16GB
32GB
64GB
128GB
不同容量大小可以容納的檔案數量大約是多少?

標準配色

黑色

國際色卡藍色 Blue C

國際色卡綠色 361 C

國際色卡黃色 Yellow C

国际色卡橙色 021C

國際色卡紅色 186 C

國際色卡粉色 Rhodamine Red

雪白色

Pantone®色票參考號碼 USB手環創意手指

訂購數量超過250組時, 可以選用pantone色彩系統顏色 詳細瀏覽

可選用的銘刻技術與銘刻範圍

USB手環創意手指 網版印刷
可供印刷/雕刻的區域

網版印刷:
110mm X 13.5mm, 22mm X 13.5mm
網版印刷
1-4顏色

網版印刷

此符號表示產品可選擇網版印刷銘刻技術。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4色以下網版印刷服務。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下載產品介紹PDF
其他客戶專屬的商標品牌樣例!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增值服務

Lizzard  預載數據資料與檔案

預載數據資料與檔案

我們可以將演示文稿,產品目錄或您希望的任何其他宣傳資料預載到您的USB手指。 詳細瀏覽
Lizzard  Pantone準確色彩配對

Pantone準確色彩配對

當您想為商務宣傳禮品配上特殊色調在我們的標準色卡範圍外,或是爲了配合商標原稿設計的色票號碼的特殊情況下,我們可提供您Pantone®準確色彩配對服務,讓您的專屬商標品牌猶如初衷,完美展現。 詳細瀏覽
Lizzard  AutoRun自動執行功能

AutoRun自動執行功能

Flashbay為客戶製作的USB手指最大的特殊功能之一,是附加'AutoRun'功能, 這是一般標準存儲器所沒有的。這項功能讓您預載的資料檔案,例如簡報,目錄或文宣手冊,在使用者連接客製USB手指至電腦時,自動顯示執行。 詳細瀏覽
Lizzard  保護資料鎖/Dual Zone裝置

保護資料鎖/Dual Zone裝置

如果您想要防止資料被其他使用者刪除,Flashbay Dual Zone裝置的USB手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這個特殊裝置結合了標準儲存器的與CD-ROM所具備的唯讀功能。 詳細瀏覽
Lizzard  設定磁碟區標籤名稱

設定磁碟區標籤名稱

磁碟區標籤”是指硬碟在初次格式化時所給予的預設名稱。我們可以依據您的需求, 重新命名預設名稱。如此一來,在裝置連接到電腦時,將會顯示客戶標籤的名稱。只需小小改變,就能使USB手指擁有獨特特色風格。 詳細瀏覽

周邊配件

PT展示盒

使用PT展示盒附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影響力。它不僅看起來很棒,而且還保護內部的款式。PT展示盒具有白色泡綿切割匹配產品,正面有一個超大銘刻面積,可隨時銘刻您的Logo。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MBM磁鐵扣展示盒

MBM磁鐵扣展示盒比通常的MB磁鐵盒大,也有內置淺白色泡綿。盒子的頂部可以網版印刷您的Logo,通過盒子的透明蓋子Logo將清晰可見。
產品圖片瀏覽
查看產品規格立體圖示
全面的品牌設計指南

尺寸規格

長: 208mm (8.2 英吋)
寬: 17mm (0.67 英吋)
高: 2.8mm (0.11 英吋)
重量: 17.17 克 (0.61 盎司)

綠色環保產品

RoHS 此項產品完全符合歐盟RoHS電子電機設備有害物質限用指令。

產品外殼組裝零件所使用的合成樹脂及鋁材質, 皆由100%可再回收利用原料所製成.

包裝方式

包裝方式
採用植物性材料製成的半透明袋包裝 - 可生物降解,比塑料袋更環保。 選用其他包裝方式請查看 周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