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如何訂購Flashbay的產品?


聯繫洽談 您可以用電子郵件或電話方式與我們聯繫,索取產品價目表,樣品,或是您製成品的模擬圖樣版(我們稱為 '虛擬打樣Virtual Proof')。我們將會指派一位專屬客戶代表在聯繫過程中協助您。使用此項服務時,並不表示訂購產品的承諾。提醒您:較高解析度或以矢量圖格式傳送的品牌商標圖檔,可以大幅縮短處理程序所需時間。
修訂完稿 在定稿前,您可以無須擔心編排次數限制,安心地與我們討論修改您所想要的圖版編, 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寄給您的虛擬樣版審阅。
提交訂單 您可以直接向您的客戶專員訂購所需要的產品,或以電子郵件及傳真的方式寄送您的訂購表格與訂購確認等相關單據給我們。請記得在寄送產品訂購單時,詳細註明您所需要的組數,記憶體容量,周邊配件,虛擬樣版, 確認定稿及寄送地址。
或以電子郵件及傳真的方式寄送您的訂購表格與訂購確認等相關單據給我們。請記得在寄送產品訂購單時,詳細註明您所需要的組數,記憶體容量,周邊配件,虛擬樣版, 確認定稿及寄送地址。




寄送訂購單之後呢?


產品與客製訂作服務:我們的組裝,印刷及銘刻專業團隊,當收到您確認審核過的虛擬樣版定稿後, 將會根據產品預定製程計劃,開始製作您所訂購的專屬產品。
品質控管:您的專屬產品, 經過精密組裝後,由專業團隊負責銘刻與印刷,所有訂購產品在出貨前, 由30位ISO品質認證管理合格的檢查員,親自測試每一組產品的功能性以及銘刻印刷的質素及完整性。
運送及帳戶管理:您的專屬產品經品質控管人員完整檢驗之後,即送到貨運部門進行包裝及運送處理。 於此同時,當我們的訂單管理部門確認付款及帳戶信用額度狀況後, 產品將交由FedEx寄出,我們會將包裹追蹤號碼寄到您顧客服務中心的專屬帳戶中,讓您隨時可以查看包裹目前的派遞狀態。




如何付款?


在您提交訂單後,產品即時進入製作程序。在我們寄送製製成品之前,您必須依照洽談時所同意的付款方式繳清貨款。 當在您提交訂單後, 關於付款程序的步驟以及重要資訊, 將以電子郵件寄送給您的電子郵箱。 我們接受從信用卡到銀行匯款等各種主要付款方式。也接受政府機關團體以及大型企業以信用額度方式付款。




多少天才可以收到製成品?


從提交訂單到遞送貨物,一般情況下只需5個工作日。若您今天提交250組USB手指的訂單,加上4色商標logo印刷以及檔案預載,您可以在五個工作日內收到製成品。若您今天提交5000組同樣條件的USB手指,您可以大約預計在一星期後收到製成品。根據我們目前的調查結果,Flashbay 的製程效率,在所有提供類似服務的製造廠商中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