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8/02/08 Flashbay 推動實施碳中和環保概念

目標:

  • 與世界頂尖企業並進,以主動積極的行動, 實際改善全球暖化問題。
  • 作為企業表率,引領顧客,員工及同業供應廠商一同為環保實際付出行動。

Flashbay與The Carbon Neutral Company®的減碳環保實施計畫:

Flashbay 與零碳排放企業 The Carbon Neutral Company® 以及愛丁堡碳管理中心ECCM (Edinburgh Centre for Carbon Management) 合作, 測量管理Flashbay 在碳排放量與碳中合抵銷計量方面的實際行動效益. 我們為減碳環保所採取的實際行動包含:
  • 盡可能選擇實施碳中和概念的合作夥伴及供應商。
  • 以實際行動,定期檢討改善Flashbay 從產品包裝,機台運作等全製程各階段在節能減碳措施方面的工作成效。
  • 積極參與零排放企業 The Carbon Neutral Company®在能源再生利用方面的工業互惠合作計畫,抵銷補償生產必要製程所產生的碳排放量。
carbon neutral USB Memory

工業互惠合作計畫: 河北省曲寨水泥餘熱回收再生能源計畫 (中國 )

這項計畫主要是協助中國河北省境內水泥廠回收再利用製程過程所產生的餘熱,減輕對大氣層的熱汙染,也是河北省境內第一個成功提倡餘熱回收再利用技術的工業互惠合作計畫。

近年來蓬勃發展的水泥工業,在生產製程所產生的大量餘熱排放,常對大氣層造成嚴重的熱污染。而這些餘熱更佔用了水泥熟料燒成設備高達百分之35以上的總耗量。Flashbay 在這項計畫中, 提供當地水泥工業許多改良後的新設備,有效幫助餘熱回收成為再利用熱資源,並大幅縮減溫室氣體的排放,成功協助企業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此外,餘熱回收再利用所獲得的排碳權,在善盡環保職責之餘,更為當地企業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
carbon neutral USB dr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