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On the Go USB手指 (OTG) 註釋

我們一些USB手指提供雙USB連接器。這些款式通常被稱為“On the Go”隨身行動碟。一端總是有一個標準的全尺寸USB連接器,在技術上被稱為“Type-A”。另一端是Micro-B連接器或Type-C連接器的選擇。

OTG USB禮品 Micro-B設備
Micro-B連接器與任何具有Micro-B USB端口的設備兼容。這包括幾款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數碼相機型號。

microUSB USB批發 Type-C 設備
Type-C連接器與任何具有Type-C USB端口的設備兼容。包括Apple最新的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HP Spectre筆記本電腦,Samsung Galaxy S8智能手機,Google Pixel智能手機等。 Type-C兼容設備的列表預計在未來幾年會迅速增長。

USB-C USB價格 On the Go 手指的優點
On the Go 手指將兩個USB連接器組合到一個模型。其優點包括:
  • 為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提供額外的存儲空間。只需將文件插入並傳輸到USB手指。
  • 也可以通過Type-A連接器作為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的USB手指。
  • 通過雙連接器端口在Type-A設備和Micro-B或Type-C設備之間快速傳輸文件。
  • 您也可以將文件從Micro-B或Type-C設備傳輸到Type-A設備。
On the Go USB手指是一種非常現代化的方式來推廣您的組織。雙連接器的便利性將確保您的客戶和客戶將在未來幾年內使用您的品牌USB手指。
訂購此產品作為促銷活動使用時,請考慮拆分連接器類型之間的順序。例如,如果您需要500個Lynx USB手指,請訂購250個Micro-B連接器和250個Type-C連接器。在活動中,您可以根據賓客擁有的移動設備詢問他們想要的連接器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