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數據資料與檔案

數據預載策略

Flashbay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可選的數據預載服務

客戶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將此可選服務作為其Flashbay訂單的一部分。選擇使用此可選服務的客戶:
  • 確認他們有權分享提供給Flashbay的任何數據
  • 確認提供給Flashbay的數據不包含GDPR或其他相關數據保護法規定的任何個人數據
  • 確認Flashbay應完全免於與提供給Flashbay的任何數據有關的所有索賠
數據預加載服務的結果是按“原樣”提供的,Flashbay不負責提供數據預加載服務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Flashbay可能會將我們提供給任何其他全球Flashbay實體(包括我們在中國,英國,美國或任何其他Flashbay位置的內部數據處理設施)提供的任何數據轉移,因為我們認為這是必要的,以確保您的訂單以高效且及時的方式實現。我們的報價和交貨時間取決於此。

Flashbay會將所有提供的數據與我們處理我們自己的數據時提供的保護水平類似,並在數據用於成功完成訂單後從我們的系統中刪除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