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为什么订单从Flashbay ?

flashbay logo
其他競爭對
訂單周轉速 保證6天交貨時間, 無論任何型號,內存容量,顏色,品牌或數量。 須至少2-6週。採用第三方製造商,由於他們不能直接控制生產速度。
誰製造的USB驅動器? Flashbay的全資工廠並設計及致力於生產標誌品牌的USB驅動器 其他公司作為中間人 - 您的訂單只能交給第三方的海外工廠生產
記憶芯片的使 採用A級品質的記億體, 來自三星,海力士,英特爾與美光。好像蘋果和索尼公司使用相同的品質 没有記憶芯片, 不能做品牌產品。這是第三方的海外工廠的不良模式
USB驅動器性 使用快速ANAND閃存和高品質的SMI控制器芯片, 所以讀寫速度快速。 讀寫速度緩慢, 由於標準內存和雜牌控制芯片
品質管制 每一個USB驅動器上的20點ISO認證的質量控制 低質量標準,不完整的質量控制。
印刷質量 我們專門的品牌部門使用高質量的油墨和打印機, 以確保優質的打印質量 不準確的色彩搭配,變化不隱定的標誌定位。打印有划痕
返回程 如果我們產品有錯, 我們不會收任何費用去取回這些產品, 並立即更正, 以確保產品以達至250%標準。 公司無法退回您的故障的產品给第三方中國工廠。您可能
會受到损失。
樣板策 我們的免費產品樣板都有標準顏色。 樣板選擇有限。 如果不看樣板, 往往您訂購的產品,在顏色和外觀可能不是你所如何預期的。
最小起訂量 可以低至25的訂購量。我們不會強迫你訂購更多。 通常至少250-250個訂購量起
認證與證 RoHS認證的所有產品。公司通過ISO 9001 : 2008 , ISO 14000 , FFC認證 其他公司作為中間人,並不能保證其第三方的海外工廠。
產品證書可能各有不同。
產品 我們的產品大多由歐洲和美國的產品設計師設計和開發 他們設計往往是侵犯版權的品牌產品,在歐洲和美國實際上是非法的。他們無知地購買來自第三方的海外工廠的侵犯版權的品牌產品
保養 25年保養期 1年法定保養期
自定義的Pantone匹配產品外殼 250個数量, 可提供了標準的6天領先的時間 對於最低訂貨量, 他們不能作出較快的周轉。
公司的背景 生產多於2,000,000個USB元不等。 3個全球位置。 250名員工。 25年的經驗。 他們通過銷售人員, 用他們 劣質產品本推銷你企 業的標誌, 可能影響你公司的聲譽。
* Flashbay的交貨時間保證是從確認訂單到交貨為6個工作日。交貨時間由書面確認所有訂單的詳細信息包括(虛擬的PDF證明,送貨地址)及付款收據或付款證明 (除非你有我們的信用帳戶)如果您需要預裝資料進入您的USB驅動器內,資料必須在籌備時間開始前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