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如何印刷客戶的品牌商標?

我們根據產品材料與種類, 使用不同的印刷銘刻技術。 如下是各項印刷銘刻技術的特徵及重點效果,有助於您更快選擇最合適的印刷銘刻方式來打造您的專屬商標品牌。

網版印刷:最適合由1至4種單色所組成的專屬商標及品牌logo


網版印刷,也稱絹印或絲網印刷,是利用透氣材質的印刷絲網模板,在被膠接件表面上,將切邊加工的圖案加上油印一樣印膠的的一種印刷技術。也就是說,圖案的印刷是利用帶有框架的細緻交織的透氣絲網模板印刷而成。網印時,使用不滲透的文圖隔離出塗膠印刷的範圍。在印刷多種色彩的專屬商標及品牌logo時,分屬不同色彩的絲網模板零部件,將依程序接續塗膠印刷。網版印刷最適合由1至4種無陰影及漸層效果的單色所組成的專屬商標及品牌logo。

在印刷之前,油彩色調將參照虛擬樣本中的Pantone®色彩配對個別調製(什麼是“虛擬樣本”?)。

所有使用網印技術的金屬材質零組件,在進入組裝程序前,會再加上一道表面防護加工處理程序,以確保印刷效果完整性,與如同網印在膠料材質零組件上一樣持久。我們經驗豐富的網印部門技術師,將確保您的商標logo擁有高水準的完美呈現。

相片印刷:適合包含多種色彩組合的商標logo與圖樣設計



相片印刷技術與一般標準電腦印表機原理相同,利用CMYK四色繁複組合展現完稿的圖樣色彩。Flashbay將此項技術應用在聚氨酯合成樹脂材質,使商標與品牌logo的印刷具備高度耐磨性。相片印刷適合擁有繁複色彩以及多重漸層效果的商標logo。我們的印刷技術部門人員,將確保您的專屬商標銘刻擁有最優質的色彩表現。

激光雕刻:適合須要掌控排版幅面的商標logo



激光雕刻完美的精確度,讓商標logo擁有高品質的清晰呈現。我們擁有針對不同材質以及客製需求的雷射雕刻機。雷射雕刻技術在材質上所顯現的原色效果,其質感比印刷上色要來得好。此項技術主要是經由電腦程式控制,利用雷射激光在物體表面作雕刻之動作,來產生各種不同之影像效果。我們專屬的激光雕刻部門技術師,可以讓您的商標logo擁有高水準的優質呈現。

壓紋工藝:理想的皮革模型適合簡單的logo展示



壓紋是一種常見的印刷工藝,是使用凹凸模具,在一定的熱和壓力作用下使印刷品產生塑性變形,從而對印刷品表面進行藝術加工的工藝,並顯示出驚人的3D效果。經壓紋后的產品表面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圖案,具有明顯的浮雕立體感。該技術對不具有大量細節的高度簡單和相對大尺寸的logo最適合。我們專屬的壓紋技術師,可以讓您的商標logo極具藝術感染力。
網版印刷
1-4顏色

網版印刷

此符號表示產品可選擇網版印刷銘刻技術。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4色以下網版印刷服務。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相片印刷

相片印刷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全彩印刷。品牌及商標logo以高解析度,300DPI顯示為佳。上傳格式可以是 .png, jpeg或是 .gif。低解析度影像圖片無法擁有良好的圖片顯示效果。我們的產品價格已經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全彩印刷服務。

激光雕刻

激光雕刻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激光雕刻服務。選用雕刻技術的產品,可以賦予成品專業的高級質感.我們的產品價格均已包含產品基本圖示中,可提供銘刻範圍內的銘刻服務費用。希望使用此項銘刻技術的品牌及商標logo,必須以向量檔案格式,如.eps, ai或者.cdr等上傳。顏色必須為無漸層色調等實心填滿色系,文字則提供字型外型及尺寸資訊。

壓紋工藝

壓紋工藝

此符號顯示產品可選擇壓紋服務。壓紋是一種常見的印刷工藝,是使用凹凸模具,在一定的熱和壓力作用下使印刷品產生塑性變形,從而對印刷品表面進行藝術加工的工藝,并顯示出驚人的3D效果。經壓紋后的產品表面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圖案,具有明顯的浮雕立體感。該技術對不具有大量細節的高度簡單和相對大尺寸的logo最適合。我們的報價包含了壓紋印刷處理的費用。進行這種印刷處理的logo原圖最好是以矢量文件格式的方式上傳的,如eps,ai,cdr格式。所有的字體輪廓與顏色渲染都須是清晰,而不能是模糊的陰影和色調。